就在我拿起菜刀洗洗切切,拿起鍋鏟翻翻炒炒的那個時候


最近的生活很規律

上班的時候抽空開菜單
下班後回家附近採買

煮晚餐吃晚餐再準備隔天的便當
然後就可以洗頭洗澡玩電腦
最後開開心心的上床打滾


雖然煮飯很吵又很熱
可是我每天都很開心的煮啊煮
烹調真是件太快樂的事了
難怪我媽會一邊說好熱好熱可是又很愛煮...XD

雖然會煮的都是些家常菜
不過我妹每天都很捧場的吃光光
(因為不吃也沒別的可以吃......................哈哈哈)

雖然煮飯花時間
卻可以省下很多$$$$
兩個便當160塊我可以買很多天的青菜了
因為雞鴨魚肉海鮮都有我媽愛心供應


這麼好的一件事
當然是很快樂的啦....^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