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著肚子哎哎叫的時候又到了



好一陣子沒有發作

我妹說我是冰水喝太多活該

哎,

你說煮完飯滿頭大汗的時候來杯冰水

這不是件清涼暢快的事嗎

但是一時貪歡的下場就是從昨天就捧著肚子哎到現在

昨夜有少爺的呼呼秀秀勉強可以入睡

早上真的好想請生理假.... >___<

可今天是大魔王星期五

請假的話可能會黑掉....XDXD

我還是乖乖滾來上班了

希望今天可以很快很快很快的過完

我要回家給我媽秀秀了啦








生理痛快點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