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和綠島,要選哪一個才好!?



上一次去綠島大概是快10年前的事了
但是上一次去阿里山是我想不起來我幾歲的事....XDXD

綠島好玩熱鬧又有水可以玩,可是天氣熱到我很害怕(這是老的的徵兆嗎)
阿里山清涼避暑還有美麗的晚霞日出和星空,可是我又擔心行程太過單調Boring


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要趕快下決定做好規劃........
但是舉棋不定的我已經想了很多很多天.....







到底要去哪裡啊.........>///<


PS.
昨天順手在便利商店買來的旅遊雜誌封面上有阿里山和綠島(所以我就買了),
不過內容上一整個是阿里山大大勝出,莫非這是上天給我的暗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