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炒飯/蘆筍鮮蝦/香蒜綠花椰

這個是給少爺準備的愛心便當 *^_^*


為什麼說是姐妹作呢

這照片一對比下來應該是一目了然了

因為材料是差不多的,只差了梅花肉換成蝦仁而已......XDXD

前一天煎好的鹹魚和事先煮好的冷飯加上雞蛋高麗菜絲下鍋一起翻滾

放點鹽巴和粗粒黑胡椒

就變成香噴噴好好吃的鹹魚雞蛋炒飯...不是雞粒唷...XDXD


綠色花椰菜一樣燙熟之後拌上調味料(今日最簡單:蒜片/鹽巴/辣椒)

蘆筍鮮蝦一樣是熱鍋熱油後丟下蘆筍蝦仁,加點鹽調味,這樣就很清爽好入口

營養均衡的愛心便當就出爐啦


好不好吃!?

當然好吃啊

不然你問問少爺

很捧場的都吃光光了喔........XDXDXD


話說回來~~
                                                                               
不是我偷懶不愛採買
                                                                               
是因為這些都是我媽給我準備的愛心材料
                                                                               
我當然要先消化完畢之後再出動我的錢包嘛......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