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種討皮痛的活動啊,哈哈。


禮拜六來了個員旅一日遊
我攜家帶眷的把少爺小妞和camo都給帶上了
禮拜五晚上還去全家把身上的銀兩都花光光買了好大一袋餅乾
因為要去郊遊了嘛....XD

上午的行程是去白木屋做蛋糕
看師傅輕輕鬆鬆做好蛋糕
我卻是七手八腳好不容易的做好我的兩隻小熊貓還有小花園
不過我自認為是非常的可愛可愛喔~(照片後補)

中午在"北埔第一棧"用餐
到達的時間已經是非常非常晚了
居然接近兩點才開始用中餐XD

不過比起去年的員旅
這家餐廳算是還不錯
菜色中等但是熱度很夠
這樣就可以讓飢腸轆轆的大家好好飽餐一頓了
PS.他掛包做的好Q好好吃,我不加料也可以白白的吃掉一個

吃飽飽後居然只花了五分鐘就瞬間移動的來到漆彈場地
我開始一路鬼吼鬼叫的說我吃太飽了我跑不動不要打了
但是頭洗了一半總不能說不洗啊
我還是換上了迷彩服戴上了頭盔面罩領巾
一輩子還沒有這麼帥氣過啊,哈哈。

其實打漆彈這個活動呢
換裝講解訓練是花掉比較多時間的啦
我們抵達的時間過晚人數較多
只能玩上短短的10分鐘攻防戰
加上中間暫停講解還有賽後處罰
前前後後應該不過半個小時

但是但是但是
我還是在衝鋒陷陣之下中彈了
大腿上有個一個指節大小圓圓的碰趴
不知道擔任醫護兵的少爺有多少傷口啊..XD

很緊張的遊戲
玩的我笑肌都僵硬痠痛
(不知道為什麼會是笑肌?!是緊張到不斷傻笑嗎?!)
不過玩了以後居然還會意猶未盡
也許下次少點人多點熟識的人會更有趣?!
不過先等我這次的烏青消了以後再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