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頭髮,
今天有了非常大的突破

一是長度
瞬間從過腰來到了胸上
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的經驗
一口氣減掉了大概10公分的長度

二是瀏海
機乎是每次都是妹妹頭離開髮廊
不管是KEN或是小艾都是
但是今天沒有
我修了一點燃後維持了一點旁分的斜瀏海

三是捲度
二月份燙的大捲快掉光了
所以髮尾修掉以後
我又快要變回自然直了...XD

說實話
生長龜速的頭髮一下子咖擦了這麼多
不心痛是騙人的
畢竟我也是辛辛苦苦花了好長的耐心和愛心才養長的

不過這麼久也該換換口味了
及胸的長度把落差很大的層次全給削掉了
取而代之的是有點厚度的整齊中長髮

髮尾彎彎...........
我很滿意我的新髮型啊............(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