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幾近窒息,然後得以猛烈的吸上一大口氣
我的生活,彷彿活了過來開始呼吸。

只休一天假,
我很忙碌的開始約會吃飯,閒晃散步,還有聊天大笑。

中午一點和內約在古拉爵,吃飽了到14.15號公園曬曬太陽
之後逛了屈臣氏和金石堂,民生及心靈必需品一次買足;
晚上和仁約了吃老咖啡,心痛的是沒有鹹派好吃了(心痛啊!!),
一同去了師大夜市找學弟聊天吃魯味喝紅茶,
重點是我笑到哭了,是真的瘋狂的哈哈大笑,然後眼淚拼命掉。
最後去了敦南誠品,帶了海上花回家給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喔,我忘了哈尼的那個擁抱。

有多久沒有大聲的笑大聲的說話;
有多久沒有說除了客人還有工作以外的事;
有多久沒有好好曬曬太陽還有好好的看上一本書;
有多久沒有認真的看上一會新聞,多看一下MTV跟HBO;
有多久沒有享受我的生活我的工作我的身體我的心靈還有一切?!

癱瘓的人,手指頭開始可以動一點點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
就像一顆新芽從土裡冒出頭,我聽見了那"ㄅㄛ"的一聲,
薪水入袋的時候,曾經遲疑過;
也想過現在回頭一切都還來得及,
但是過了03.16,就再也回不去了,
看過了有顏色的人生,怎麼甘心回去黑暗的世界呢?!

2004.04.01 決定在愚人節從新開始!!

人生很美味,我要大口咀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