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不特好也不特壞
不過,「No News is Good News」
我想我應該還算是好命才是。

工作上來說,
應該是稍稍擺脫前兩個月的低迷
SII,TDD,SLS 都有照進度來,
剩下三分之ㄧ個月不要又啥都沒有的話
應該是可以順利過關。

ACD+ACW也有乖乖的保持水準以上,
前兩個月也是不知道在萎靡什麼。

不過,
人家這個月 late too much,又請了病假一天,
全勤獎金就飛走了說
嗚嗚嗚~我不依啦。

把珊玄也騙來公司上班~
可以一起跟我上班啦..XD

沒有騙啦~哈哈,
我們公司好歹也是「空閒不足,穩定有餘」的說
雖說不算很清閒也沒有幾十個月的年終獎金
但是不會倒,不會拖欠薪水,不會加班沒有加班費,
三不五時大小福利拿一拿,
生活也還算愜意。


這樣我應該也算是好命人一個了吧。


不過喔,該看的醫生還是沒辦法逃避。
都已經固定在星期三了說,
都還有其他天的要報到,
可以不要這樣嗎,
哀哀。

我想當個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