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好大,熱熱熱!!!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夏天真的到了,
再三個禮拜就是粽子節了。

天氣好熱,心也跟著浮躁不安,
很久不見的痘痘們居然也冒出來跟我SAY HELLO..>"<
找個冷氣超強的地方窩著好了..
真的是快把我熱昏了!!

對於夏天,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情感;
天氣好好,好愛大海沙灘冷泉,
真想在外面跑來跑去,到處趴趴走!!
但是太陽好大,一曝光就黑黑黑..
實在不愛身上黏膩膩的感覺;
尤其是悶熱的午後,
不用動都可以汗流浹背。

啊,我覺得我需要冷靜冷靜,
心和身體都是。

好想泡冷泉啊,我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