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行程,充實的三天假期,
不過是快樂而已啊,哈哈。

06.29的晚上,一場大雨拉開序曲,
喜相逢的港式飲茶趕走濕答答的寒氣!!

06.30,先是重溫好久沒握的麥克風,
就算只有三個人,三個小時還是很不夠用@@"
接著到了微風湊了熱鬧看場世界大戰;
(真的好好笑喔!!我出戲院五分鐘還在哈哈笑)
晚上和乖乖一起回民生社區稍事休息
(這是他的說法,我說一定會一覺到天亮)

07.01又去吃了無國籍食堂,
少數和乖乖可以短期內造訪兩次的店,
誰叫我們兩個人以吃遍美食為職志呢!
(白話文叫做貪吃!!)
不過,無國籍食堂的商業午餐真的很划算,
便宜又大碗,馬鈴薯烤明太子還深深深深的擄獲大家的心和味蕾。
分了阿咪的幾口梅酒,不過就一小杯麻...
我就開始言行遲緩,頭昏想睡啦....(我承認我是遜咖一枚!!)
黑嘿,不過正事來囉....
和乖乖一起騎車上烏來,
天氣很熱我可沒有阿呆的想要泡溫泉,
倒是下到了小溪裡頭泡水抓魚,
回程回景美夜市重溫美食舊夢,
鵝媽媽+餡餅+西米露+小甜甜+甘梅薯條和雞排,
肚子飽飽心滿意足的在打包好吃鹹水雞回家,
過了超級滿意幸福的一天啊....(笑)

0702,今天是收假日,
按照是要乖乖待在家,
和乖乖一起陪著家人吃飯,
整理東西,熨衣服,準備關回去....>"<
好捨不得唷,這次要隔好久....
我也要拼個連八的上班日,
要和乖乖一起加油,約好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