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熱不拉機的夏天,我硬是鐵了心
燙了捲髮換了新造型。

還挺可愛的,我喜歡;
不過四年半以來第一次換設計師,
心理總有一種依依不捨的奇怪感覺,
好像背叛了誰依樣,呵呵。
我想是我多想了吧。

這次很便宜,才2100大洋,
設計師是個女生很可愛!!

不過這個頭是燙了大捲,
依照我直不拉機的頭髮,
可以稱多久還是個大問題,
只好觀察觀察囉!!
希望起碼可以撐個一年,呵呵。

好緊張喔,
今天就要跟寶貝見面了,
不曉得他會是什麼反應呢?!
我挺喜歡的,希望他也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

新髮型大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