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06
黑馬衝刺班開課,
一切就在一片忙亂中展開.......

所有的事情好像都只做了一半....
所有的東西全部亂成一團....
該收的還沒收完...
該還的還沒有還完...
該確定的還沒有確定...

同一件事,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說法...
要我怎麼做啊...
我頭很痛耶!!!!!!!!!

希望這一團混亂在這個禮拜就結束,
下個禮拜可以好好的跳上正軌!!

學長說...
我之前悠閒太久,現在一定對快速的節奏步調適應不良...
真的是什麼都逃不過你的法眼啊!!!!!!!!!!!!!!

就這一個月,我要咬著牙撐過去!!!
我要當女強人的啊!!
這種小混亂是打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