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06-94.07.10

為期35天的衝刺,
再見了,我可愛的衝A寶寶,
謝謝你們給我快樂的回憶。

記得一開始帶你們,我是很溫柔的,
總以為溫馴的你們不需要惡言相向,
但是你們這些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傢伙,
果然如皓瑋說的很快就露出真面目,
變成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麻雀了,
心老是漂呀漂的不知流落何方。

我只好使出我最不拿手的把戲─裝兇;
好啦,我知道我裝的很不成功,
老是一出教室就會自己偷偷的破功,
總是嘻嘻哈哈的跟你們鬧在一起。

雖然你們老是會把我氣的半死,
例如:便當盒的疊疊樂事件,還有怎麼樣也安靜不下來的時候,
老是記不住上下課時間愛遲到,無論如何都要在教室講話...etc
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們,
考試前我比你們還要緊張,比你們誰都還先哭了,
一個一個安撫你們緊張的心;
最後一天,我比你們還難過,
雖然我很忍耐著沒有讓你們看到我的淚水,
可是眼框紅了又紅,始終就是放不下你們。

每一次放假回來,
看著你們的聯絡簿問著我上哪去了?!
每一次放假回來,
總有小朋友拉著說我很想我,
每一次放假回來,
還有人跳上來親我一下說很想我;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說不想你們是騙人的;
我總是放上幾天的長假卻還是偷偷的打電話來關心,
關心你們乖不乖,會不會欺負其他的導師們。

紙袋裡裝滿了你們給的小紙條,
簽了又簽的紀念冊,
留了又留的msn,
天知道我多麼多麼捨不得你們。

人生總有不散的筵席,
我這樣安慰很不捨的你們,
同時也這樣的勉勵自己向前走。

要加油唷,我最親愛的衝A班小朋友,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也許我們都只是對方人生裡的一個過客,

但是希望你們不要忘記了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不要輸在態度上,態度輸了,那就什麼都沒的說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