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我很美滿‧我很快樂

最近的日子過的很開心,因為和你在一起,
過的順心如意沒有爭吵,曾經有過的不快也想不起的淡去。

只是過的太快樂的同時,
總害怕這一切的一切只是握在手中的沙,
怎麼用力把握也敵不過流失的速度,
是我太悲觀太愛胡思亂想?!
總想著若是一場美夢,
就讓我慢點醒來。

太在乎,我想終究不是件好事吧;
話又說回來,不在乎又怎麼會珍惜呢?!

我陷入了一種雞生蛋蛋生雞的弔詭泥沼中,
誰來給我一線生機啊?!


(其實我覺得我MURMUR完之後就會自己把煩惱給拋諸腦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