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誤會了,
雖然說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今兒早上到髮廊洗頭的時候
小姐又誤會我燙了離子燙

在我澄清以後
他又是一臉被嚇到很是不相信的樣子

之前更誇張
還有SALON裡的小姐
拜託我說萬一我哪天不要我的頭髮了
千萬千萬一定要去他那剪短
他想買我的頭髮做假髮...
(噗...這真是害我笑了...XD)


澄清完我沒有離子燙以後,
我順口抱怨了說我的髮色也很淺
在以前那個沒有開放染髮的青澀年代裡
我常被跟著牽拖說我有染髮
(如:教官,她也有染髮為什麼不抓她....)

天可憐見,
我真的是乖寶寶一枚


結果設計師又被驚嚇了一次

設:你現在這不是染的啊...
我:噗....哈哈哈,我都已經三年沒染頭髮了說

而且設計師的頭髮超級黑
跟我的一比,
我的真的很像是染過色的
也難怪她會誤會了


雖然發生很多誤會
可我超愛我的直長髮
莫名的偏執啊

誒,我說頭髮悶兒啊,
看在我這麼愛你們的份上也乖乖長長吧
等你們及腰已經等很久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