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六點我就醒了

因為昨晚很早上床,九點多就攤平在床上
本來打算小憩一個鐘頭要起床騎腳踏車
沒想到鬧鐘喚不醒我
就連乖乖晚歸打來的電話我也嘟噥兩聲就滾回去夢周公

一覺醒來天還沒全亮
灰濛濛的
看了看,也不過六點鐘
離上班時間還有三個多鐘頭
想踩腳踏車又會吱吱卡卡的喚醒全家

上網摸了摸
MSN上的大家睡成一片
我也意興闌跚的窩回床上打滾
半睡半醒朦朦朧朧的也等到我妹起床梳洗

於是乎今天很乖的自己起床
早早的出門進公司吃早餐
很有精神的一天

該來考慮一下是不是要調整一下作息
應該以後都早早上床早早起床
當個養生的好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