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7的中午和朋友約在東區,
繞了兩圈終於覺得要吃無國籍食堂了....
因為他的商業午餐 $100 看來很吸引人...
不然本來我是想要吃吃老咖啡的鹹派說.....

我們大約是接近12點進入店中,
店中大概才3.4分滿....過了12點人就開始湧入了...(變的好吵啊@@")
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一個正餐
我點日式燉牛肉御膳(其實就是牛丼 ),朋友們各點了一個豬排丼和親子丼 ...
我的有附上一碟配菜,料還蠻豐富的
小小的碟子裡裝滿 莎拉 韓式泡菜 涼拌牛蒡絲 一塊菠菜蛋 還有幾片豆輪..
飯還不錯吃..不過我向來喜歡配菜大於正餐...所以把菜吃光光還留了幾口白飯...^^"

我們點的配菜有...

1.雲吞沙拉..我一向喜歡偏酸的日式和風醬.. 很爽口..
萵苣小黃瓜番茄都很新鮮,雲吞也很阿沙力的給了10個左右..
2.厚玉子燒..三小塊要90塊..可是我對玉子燒有偏愛啊..>"<
為了好吃...$$就給他飛走了....
3.炸脆餅....本人嚴重感冒中..(禁吃炸物!!)但是我還是偷偷吃了一個!!
嗯~就名副其實的"脆餅"~~內餡還蠻飽滿的啦..沾醬好吃!!
4.大阪燒....朋友之一偏好大阪燒...硬試點了一個來吃...嗯~~還蠻大一塊的
大阪燒可以推一個..很紮實 裡頭的章魚和蝦子為數不少!

我們這樣三個人...吃了800吧?!
我覺得這樣還挺划算的...服務生也還蠻殷勤的
雖然人後來多了很多~~有點吵!!
不過加水的速度也不會慢到哪邊去.....
重要的是....中午吃真的比較便宜.....
有一次兩個人晚上吃就吃了1000多(真不知道怎麼點的啊@@")
中午的商業午餐~~變化還蠻多的..如果在那邊上班我就天天吃一餐!!!
(但是~~這是妄想啦!!哈哈!!)

PS.因為是臨時起意的~~身上沒帶著相機...所以沒有照片..以後有機會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