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鬧了一個超級大烏龍,
感謝學長...解除了我的露宿街頭危機...
(雖然他老是說不知道欠了我什麼....才會這樣!!)

話說昨天晚上...
11點多打了下班卡,
終於要快快樂樂休個兩天假...
拼了命的趕上最後一班652公車.....
回到了我民生社區的小窩的巷口......
摸索著包包....摸啊摸...摸啊摸....

啊......
摸不到鑰匙鑰匙!!!!!!!!!!

開始倒帶想我今天帶鑰匙出門的過程....
早上拎了鑰匙...匆匆出門....
順手就把鑰匙丟進了手提的誠品紙袋....

站在巷口....我看著空蕩蕩的雙手......
慌亂的打起電話給學長幫忙找找....
謝天謝地..他還在公司....
結果學長連垃圾桶都翻遍啦...
終於找到.........................

心愛的誠品紙袋被我放在傳真機旁邊........
>______________<

攔了小黃...衝回公司.....
心愛的鑰匙啊...我來了........

最後的結果......
拿了鑰匙..等學長忙完...
帶我到離家近的地方搭小黃回家...
結束我這忙亂的一天.....
11點下班..進家門將近1點.....
呼呼,進的了就好..謝天謝地!!!!!

感謝好心的學長啦...
雖然免不了被唸一頓
怎麼那麼迷糊...
怎麼老是改不了壞習慣...

不過,還是大感謝唷....
烏龍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