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媽的女兒賊,專門回家搬東西的。


粽子節乖乖滾回家,為的是老媽親手包的香噴噴粽子
說真的,不是我要當老王賣瓜,但是我媽手藝好真的沒話說
別人的粽子就是沒有我媽的好吃 

我家的粽子料快要比米還多
米不用說一定要拌著花生,
內餡一定要有栗子,鹹蛋黃,香菇,豬肉,蝦米炒豆干丁(以前還有菜圃)
不可以用煮的,煮粽的米過於軟爛不討我歡心
還是喜歡蒸粽的QQ口感,熱吃冷食都很好吃的說


但是回家不是只有帶回10顆粽子這麼簡單的
老媽桌上上的菜簡單
但是給我帶回來的大大小小湯的乾的我算過超過10樣
這是煮熟的菜色
還沒包括生食的青菜蘆筍鮮蚵外加一大包的水果
另外是三五件漂亮衣服老媽買單


我跟我妹兩個人兩個購物袋裝的滿到不能在滿
可是還是裝不完
還裝了滿滿一大箱託給黑貓等著今天在家領貨


我從上了台北念書就變成了女兒賊
我爸每次看到我打包的東西就會說"你是要去讀書還是要去吃東西的....=.="
我媽還說有這麼好的的事情(有吃又有拿)我也不懂得要多回家幾趟
我弟則是說如果他是我同事,看到我的便當菜色一定要花錢叫我準備一個給他吃
哈哈,這種是我高中帶便當上學的時候就發生過了
真的有同學訂我媽的便當訂了一個月
不過後來老媽覺得這樣壓力太大所以後來婉拒了她的捧場
(畢竟我的便當不過是前一晚的菜色嘛...自己隨便吃吃也沒關係,給別人亂吃就不好意思了)



其實每次打包了這麼多東西
最想帶走的就是老媽了
老媽帶不走,只能每次回家都帶上一堆老媽滿滿的愛
雖然我都只有臨走前多給老媽一個親親和抱抱


但是啊,老媽,我是最愛你的喔
你給我的愛,我都有很仔細的收藏在心裡

雖然你都說我貧嘴只會說好聽話總是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雖然我都一直耍賴當女兒賊...XD
可是有了這個老媽,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兒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